中山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19日下午,中山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理解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中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曹康琳主持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传达学习全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随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曹康琳、饶长春、丁玉涛聚焦学习主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中山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将自觉树立表率意识,始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深入领悟,积极探索内容更精、制度更严、形式更活、效果更实的学习模式,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把牢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奋勇作为,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建设“美丽中山、湾区中心、活力之城、投资热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