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斗门区总:研读原文、深学细悟、学思践行

2021-07-09 来源:珠海市斗门区总工会办公室 林纯
分享:

  7月6日上午,珠海市斗门区总工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梁荣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传达市、区干部动员大会精神。

  梁荣固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反复研读原文、深学细悟、学思践行;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动员部署和要求,迅速在斗门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支持和引导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会工作特点,全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聆听后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催人奋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