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工会系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反响热烈

2021-07-05 来源:茂名市总工会
分享: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茂名市总工会发动各区、县级市总工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奕奕委托,市总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柯周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会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柯周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斗志、振奋人心,希望市总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赓续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在创建中国共产党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七一是党的生日,我真是太高兴了!”现年92岁,党龄76年的市总工会离退休老干部何凤英激动地说道“一百年来,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赢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毫不夸张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更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她更勉励年轻干部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茂名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民营企业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纪委委员、工会主席、职工监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于素洁表示,一代代共产党人,用鲜血和汗水带领全国人民在民族崛起和复兴的征途中奋勇拼搏,实现了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年轻一代的共产党员,更要按照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把茂名建设为产业实力雄厚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新增长极作贡献。

  来自百世快递的快递小哥陈广溪,是一位党龄2年的年轻党员。从业以来,他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用热情服务获得客户和同行的一致好评。“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陈广溪说“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把我们快递小哥称作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这让我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让我觉得即使是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一份精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把入党的初心使命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市总领导黄国荣、陈仲伟、许丹、黄海龙等与机关、文化宫及离退休支部的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大会盛况。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