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曲江区总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5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赵顺妹
分享:

  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7月1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并作交流、谈感想。

  “2021年,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23年,自庄严宣誓入党的那天起,我就给自己定下一个承诺: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我将不忘初心,努力为工运事业奋斗。”罗汉群激动地说。

  入党积极分子陈诗瑶分外动容地表示,一百年的时间,从被列强入侵肆意凌辱,到如今摆脱贫困、走向富强,我们祖国一步一步踏实地往前迈进!现今的我们有自信!有底气!还有更辉煌的未来!

  作为一名年轻共产党员,一个工会工作人员,赵顺妹由衷地说,她必将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观看结束后,大家互相学习交流,踊跃发言,收获颇多。最后对获得韶关市曲江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罗汉群、获得曲江区脱贫攻坚“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的梁炳城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区总工会领导表示:希望获奖的同事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以他们为榜样,为工运事业不断奋斗。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