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区总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 通讯员:沈海燕
分享:

  7月1日上午8点整,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入党多年了,从出生一直到现在的繁华盛世,和平年代,我深刻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能见证党的百年华诞,我感到非常激动。”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衣淼激动地说。

  “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这句令人振奋的话,彰显了如今的中国前所未有的底气和决心。会议现场一片欢呼,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网上也是一片欢呼!激动地鼓掌表示自己身为中国人真的太自豪了!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推动番禺区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