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武江区总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来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张盈
分享: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各类线上渠道积极收看大会直播,反响热烈。

  当天上午,在武江区总工会会议室内,“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背景板格外醒目,干部职工早早地到达会议室做好观看准备,党员同志佩戴好党员徽章,统一集中观看电视直播。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使干部职工再次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坚守初心,真正用心用情用智为职工群众服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