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丽庆

2020-11-10 来源:广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工会
分享:

“最美逆行者”传递抗疫正能量

候选人:林丽庆  

推荐单位:广州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工会

林丽庆到社区服务站志愿工作.jpg

林丽庆到社区服务站志愿工作

  16路线党员车长林丽庆是广州首批“最美逆行者”,其抗疫宣传海报在广州大街小巷的宣传栏上刊登,她的先进事迹在各种宣传媒体中播报,她抗疫卫士的形象充分展现了公交驾驶员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精神风貌。

  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肩上扛

  她是乘客的防疫卫士,坚持每天2次消毒为乘客安全出行建立抵抗病毒的铜墙铁壁。她是街坊的跑腿员,积极投身社区防控工作,为服务街坊无怨言。她是乘客的应急库,尽管口罩数量紧张,依然时刻为乘客准备口罩。她更是线路的领头羊,用心温暖线路员工的心,凝聚力量推广进疫情防控。

  默默奉献,传递社会正能量

  林丽庆的抗疫形象入选广州市委宣传部“最美逆行者”宣传海报,在广州大街小巷中传递抗疫正能量。个人事迹多次刊登在广大宣传媒体网站包括学习强国、信息时报、中国城市交通、广东新闻联播等多达四百多次。先进事迹更在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明办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最美逆行者”故事汇进行宣讲。

  林丽庆是广州公交驾驶员最美逆行者群像的缩影,她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广州公交工作者的真诚为乘客的精神风貌。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