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古井镇总工会慰问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芳

2021-03-04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 黄泽彬
分享: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向劳动模范致敬,3月4日上午,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主席钟宇顺带领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吴芳女士,向她送上了慰问金和鲜花,也送上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钟宇顺充分肯定吴芳在岗位上创造的不平凡业绩,赞扬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继续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古井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芳感谢工会的关怀和慰问,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扬劳动模范精神,继续努力将“吴芳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培养一批具有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人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和人才支撑。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