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致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的慰问信

2020-03-06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分享:

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广大女职工姐妹们: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美好三月,我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惠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特别是逆行而上、英勇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一年,我市女职工无私奉献、自觉担当、主动作为、拼搏奋进,自觉肩负起事业、家庭的双重责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传承优良家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建设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发挥岗位优势、积极投入抗疫战斗,高度关注疫情中一线女职工的劳动保护;扎实做好驰援湖北(武汉)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慰问及关爱帮扶工作;积极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了工会女职工组织的独特作用。

  2020年,希望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推动抗疫,倾力协助企业复工复产,依法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竭诚为女职工提供关爱服务,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推进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而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广大女职工姐妹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惠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