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8-17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陈利萍
分享:

  8月14号,汕尾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坚守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送去清凉用品。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带队参加慰问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落实汕尾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一线劳动者关怀的要求,发扬“店小二”精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慰问组深入汕尾市区主要道路交警执勤点和中铁十二局广汕铁路铜鼎山隧道建设工地现场,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辛勤劳作的劳动者,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和防暑降温用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李惠文在慰问一线劳动者时指出,全市广大一线劳动者,特别是高温作业的劳动者辛勤工作、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在汕尾市推进“三大行动”、“五城联创”、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和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过程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广大劳动者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适当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汕尾市“项目双进”工作中。

  据统计,今年汕尾市总工会共筹措资金20万余元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汕尾市总工会下来还将继续组织慰问驻村扶贫、禁毒工作组等高温下工作的同志送去清凉用品。此次慰问活动,还得到了王老吉药业、大参林药店以及东鹏饮料公司的爱心赞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