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工会“送清凉”慰问一线工人

2020-08-06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凌海飞 黄嫩叶 潘洁婷
分享:

  8月3日,湛江市总工会2020年度“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广湛高铁湛江湾海底隧道项目部、湛江国际机场项目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送去价值6万余元的清凉饮品。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参加活动。

  活动中,朱华雄为奋战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防暑物资,并向他们表达关怀与慰问,叮嘱他们在项目建设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8月4日,在湛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端的带领下,市总工会慰问组走进中交四航局三公司船机中心、湛江大道项目部、中石化湛江石油分公司、中国电信湛江分公司、中国移动湛江分公司,继续为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清凉,送温暖,送关怀。

  当天,湛江市总工会慰问组一共为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送出王老吉凉茶饮料600箱、王老吉龟苓膏400箱、毛巾75箱、茶叶38箱,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向冒酷暑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送来了工会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干劲,接下来他们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确保安全,积极投身于生产任务中。

  据了解,为更好地体现湛江市总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保证一线职工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湛江市总工会共筹措资金40万元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活动期间,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全市重点企业、车间、项目工地,为从事高温、户外特别是建筑施工的一线工作者送清凉、送政策、送服务,把“娘家人”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