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总“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首站开启

2020-07-22 来源:茂名市总工会 罗秀标
分享:

  7月22日,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副主席许丹以及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陈仲伟一行,在茂名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柯玉芸,茂名石化公司工会副主席、群众部部长高学辉, 茂名石化公司炼油分部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郁超一行陪同下,深入茂名石化公司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关爱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为在烈日高温下作业的项目建设工人送去王老吉凉茶植物饮料、维他菊花茶、达利园豆本豆奶、冰糖雪梨饮料以及消暑西瓜等清凉物品一批,价值1万多元。此次工会行动既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又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受到茂名石化公司和项目建设工人们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谢进峰/摄

  据了解,该产品结构优化项目包括新建一套260万吨/年浆态床渣油加氢裂化及石脑油柴油在线加氢组合装置,是中国石化重点工程项目,也是茂名石化顺应国家出台的“蓝天保卫战”计划要求、实现中石化党组提出的“调结构、转方式、提质升级增效”战略目标的关键工程。项目总投资32.47亿元,2018年10月开工,经过建设者们的艰苦努力,项目将如期于今年9月30日建成投产, 项目投产后每年可为公司增加收入5--10亿元。对调整生产结构,降低加工成本,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广东省和茂名市的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在“送清凉”活动现场,黄奕奕高度赞扬了参与项目建设工人不怕高温、迎战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精神,并叮嘱他们要多喝水,戴好帽,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茂名石化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范云峰介绍了项目的筹备和建设情况,并代表新项目建设全体工人深深感谢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决不辜负茂名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将加倍努力地工作,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