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总为洪鹤大桥建设一线工人“送清凉”

2020-06-30 来源:珠海市总工会
分享:

  6月23日下午,珠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带领市总工会及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珠海市洪鹤大桥工程HHTJ2标段项目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送清凉慰问活动。

  洪鹤大桥起点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洪湾,对接港珠澳大桥连接线,终点与鹤洲至高栏高速公路相接,路线长9.654公里。HHTJ2标段项目是珠海市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港珠澳大桥连接线、广澳高速珠海段、横琴二桥、江珠高速、S272、机场北路、机场高速、规划高栏港二通道、高栏港高速等多条道路相交。大桥将于航展前建成通车。此前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已建成项目工会,设置职工之家。

  慰问组到项目工会,为奋斗在珠海洪鹤大桥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凉茶、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在户外高温下作业要注意生产安全。随后市总工会全体党员与公司副总经理、广东片区指挥长陈晓剑,党支部书记、项目工会主席王超等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公司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和受到的影响,听取工会主席对项目工会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市总工会党员还到大桥建设现场感受大桥的壮观、感受中国强大的基建能力,体会桥梁工人在烈日下建设大桥的不易,参加者纷纷对建设者致敬。李勇表示,大桥的建成将极大改善珠海的交通环境,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这得益于每位大桥建设者的艰苦付出。这种不畏艰难、默默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每位建设人员都值得尊敬。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