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仁化县总学习贯彻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

2019-12-30 来源:仁化县总工会
分享:

  12月24日,仁化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马小荣参加会议并传达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李希,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广东省四套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广东省工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对广东今后工运事业发展有指导意义。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李玉赋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代表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不懈奋斗》的报告。指出要六个“深刻把握”承担新使命,以“四最”谋划工作品牌,以“四让”构建工作新格局。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深入宣传,学以致用,带领全县广大职工在县委和市总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探索“大群团”工作格局,凝聚奋进力量,最广泛地组织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全市生态文明、乡风文明建设排头兵,在高水平生态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