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工会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

2020-04-21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办公室
分享:

  4月10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带队到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慰问该院援鄂医务人员,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叶伟雄参加。

  李惠文一行与该院援鄂医务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援鄂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义无反顾报名支援湖北,出色完成支援任务,并在整休后以饱满的热情马上投入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李惠文指出,援鄂医务人员是广大职工的杰出代表,是汕尾人民的骄傲。援鄂医务人员能全身心投入工作,出色完成任务,离不开医院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家庭的支持和鼓励。她借此向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任职医院和医疗队队员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汕尾市总工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迅速开展暖心关爱、同心抗疫“五大关爱行动”,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暖心”关爱服务,以“爱心”坚定一线医务人员的“信心”,用心传递工会“娘家人”温暖,切实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据了解,汕尾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也于当天带队到各县(市、区)慰问援鄂医务人员。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