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组织开展“热血抗疫——无偿献血”活动

2020-04-09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分享:

  2020年4月8日,广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热血抗疫——无偿献血”活动,广州市总工会党员、青年团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挽起衣袖,捐献热血,为爱逆行。在本次活动中,市总工会共52人参加献血,献血量共计11800毫升。

  活动于早上9点在市总工会机关职工书屋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根据前期报名情况,将献血人员根据不同时间段进行分组,并做好体温检测和现场引导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现场的医生护士耐心为献血者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工作人员为献血者准备葡萄糖水和面包补充能量。献血者们脸上洋溢着敢于奉献的笑容和自豪感,党员干部也在本次活动中起着先锋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同心协力战胜疫情。市总工会党员及团员青年积极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为抗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献出一滴血,传递一份爱,奉献一片心。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