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防疫理赔两不误 互助计划保平安

2020-04-03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分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肇庆市职工互助保障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开放,为前来申请互助保障业务的职工带来了诸多不便。肇庆市职工服务中心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按照肇庆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以确保职工互助保障服务窗口“零感染”为目标,迅速成立了由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谈胡基任组长的肇庆代办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将所有业务开启线上服务,同时在职工互助保障服务窗口设置防疫值班岗,对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在确保职工健康安全同时,保障服务窗口平稳、有序地为广大职工提供服务。

  据统计,2020年1至3月份,在广东省职工保障互助会肇庆代办处参与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参保人数共24587人(四个险种),成功办理理赔业务957人,理赔金额达169万元,帮助957名患病职工大大减轻经济负担。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阻止了大家的出行,但阻止不了肇庆市服务中心职工互助保障服务窗口参保按时、理赔及时的高效服务。据悉,肇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于今年3月刚被肇庆市文明办评为2019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