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总到布吉一线送温暖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1 来源:布吉街道总工会 黄铱婷
分享:

  3月6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彭海斌,深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熊瑛,市指导服务组(驻布吉街道)组长、市总工会副主席古成,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处处长黄虎城,深圳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黄颖到布吉街道调研复工复产工作。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人选刘梁波陪同调研。

  彭海斌一行先到布吉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对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防疫物资。随后一行人到深圳市西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防疫复工复产的调研。

  在现场,彭海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的复工情况、防疫工作措施以及人行出入口热成像测温系统产品。询问了企业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的困难点,并为企业送去了防疫物资。西沃企业表示针对复工制定了祥细的防疫工作方案、设立专门隔离区域并准备了防疫物资。街道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复工给予了很多的指导和帮助,大芬股份公司还为企业减免了半个月的租金。西沃在复工后立马行动,推出热成像测温人脸识别一体机+AI防疫测温大数据可视化云平台管理解决方案。而为了支持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西沃将向街道捐赠一套热成像测温产品,期望疫战早日胜利。

  彭海斌对西沃企业的有序复工和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西沃科技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研发新技术产品,用科学技术和优质产品助力社会发展。

  3月6日下午,西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热成像测温筛查设备捐赠仪式在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堂举行,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可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工作站站长、居委会主任张海威,深圳市西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乐林,工会主席人选陶清清等出席捐赠仪式。街道党工委昆刚书记对西沃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

  布吉街道时表示会加强宣传,引导企业和职工积极应对,科学防护。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防范并及时化解疫情防控中可能发生的劳资纠纷。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