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慰问徐闻县驻海口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25 来源:徐闻县总工会
分享:

  2月21日,受湛江市总工会领导的委托,徐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吴小燕、副主席宋立新等领导到徐闻县驻海口疫情防控工作组驻点酒店进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他们送上市总工会慰问金10万元,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

  吴小燕指出,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始终是湛江市总工会领导心中的挂念,他们工作在一线,吃住在一线,守护在一线,放弃家人团聚,不计个人安危,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尤其徐闻县驻海口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干部职工,他们放弃与家人相聚机会,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坚守岗位,为守好广东南大门做出了重大贡献。

  吴小燕就当前疫情防控情况提出希望,希望县驻海口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要当好“广东南大门”安全防线的坚守者,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阻击战。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也祝愿大家早日打赢防疫战归来。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