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总慰问复工复产企业职工

2020-02-20 来源:东莞市总工会
分享:

  2月19日上午,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锡江,副主席谢苑华一行先后到石龙、高埗走访慰问企业职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情况。

  陈锡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石龙镇的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仔细检查企业的集体饭堂、防控物资储备室、成品仓库等区域,并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据了解,众生药业组织成立了多个疫情防控工作专门小组,建立按子公司、部门负责制的员工信息及健康情况跟踪和提报机制,通过APP线上开展全员防疫知识培训,考试得满分者方可复工。同时,企业也准备了充足的口罩、体温计、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设置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等防控设施。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东莞市普济药业有限公司慰问企业职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职工需求。

  陈锡江充分肯定了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普济药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的防疫工作,认为他们的做法值得借鉴。他强调,企业一方面要坚持严防严控,严格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和防控措施,保障生产,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另一方面要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关系,周全考虑,科学统筹,细致安排,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慰问组一行还为企业职工送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