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总深入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9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分享:

  2月18日,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汉棣率工作组到云城区城北村委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抗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干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伙泉、经审会主任欧少志参加调研督导。

     工作组一行来首先到城北村委疫情防控登记点,认真查看该点的人员配备、防疫设备和信息登记等情况,深入了解城北村委工作组临时党支部防控疫情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党员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黄汉棣强调,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参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随后,黄汉棣来到市总工会负责的网格化责任段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西塘村疫情防控检查点,通过与村干部的深入交谈,了解检查点日常运作、周边区域的人员来往情况,以及防控工作需求。黄汉棣强调,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市总工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大力支持和配合村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沟通、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困难和需求;要做好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工作,团结凝聚人心,进一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