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英德市总投入3.6万慰问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

2020-02-19 来源:英德市总工会 李鹏
分享:

  近日,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娘家人”作用,英德市总工会向英德第一、第二批共12名驰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家属送上慰问金合计3.6万元,帮助队员们解除后顾之忧,以更好的精力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


  附:英德市总工会致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及家属的慰问信

  在全国各地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市医护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勇于担当、主动请缨,带着职责使命和深厚情谊,义无反顾奔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支援。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广大职工群众的楷模。在此,英德市总工会向医疗队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致以崇高的敬意!

  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攻坚阶段,这对每名医疗队员来说都是重大考验。希望各位队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调度和前线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和全国各地医疗工作者一道,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救治患者。同时,要切记注重安全防护,适时调节身心压力,确保自身身心健康!

  希望医疗队员的家属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照顾好家里老人和孩子,用暂时的“小别离”换来不久的“大团圆”。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始终与你们在一起,坚决当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与你们共同期待医疗队员们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衷心祝愿英德驰援湖北医疗队员及家属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切安好!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