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荔湾区总向一线环卫工人发放医用防护口罩

2020-02-17 来源:荔湾区总工会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线环卫工人承担生活垃圾、污水和废弃口罩管理等工作,是新冠肺炎阻击战的重要防护线。2月14日下午,荔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植文龙,常务副主席殷淑芬到金花、华林街道环卫站对一线环卫工人开展慰问工作。

  在当前各地医用防护口罩严重紧缺的情况下,为更好保障一线环卫工人健康安全,区总工会协调各方,经过多方努力,购买了第一批2000个医用防护口罩,送到本区抗击疫情工作较为紧张的金花、华林街道一线环卫工人手中。慰问中,区总工会领导详细了解防疫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特别叮嘱环卫工人注意近期天气变化,在做好一线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共同筑牢防疫工作“最后一公里”。

  接下来,区总工会还将继续加大采购力度,为一线环卫工人继续发放抗击疫情防护物资,尽全力保障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生命权,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爱和温暖。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