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阳东区总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

2020-02-17 来源:阳江市阳东区总工会
分享:

  近期,阳东区派出两批共3名医务人员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为了让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安心投入工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2月17日,阳东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庄佳荣带领区总工会干部、区卫健局工会及区人民医院有关领导分别慰问了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庄佳荣等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民医院黄昭海、卓晓英、梁艳珍家中进行慰问,对他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诚挚的敬意,对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庄佳荣详细了解医护人员家属的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也希望家属保重好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家庭,让他们能够安心地投入抗疫战斗中。同时也要求全区各级工会要全力做好一线抗疫人员后勤保障工作,随时了解援鄂医护人员的情况,关心照顾好他们的家人,当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坚强后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