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慰问支援湖北防控疫情医务人员及其家属

2020-02-17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分享:

  2月15日,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耀钧带队登门到支援湖北防控疫情医务人员家中,代表省总工会和市总工会向医护人员及其家属送上慰问品和5000元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医务人员家庭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植炜柏和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谈胡基等陪同。

  梁耀钧表示,在国家危难时刻,全市支援湖北防控疫情医务人员能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挺身而出,发扬大爱无疆、救死扶伤的精神,主动积极参加支援湖北防控疫情工作,他们是肇庆的骄傲,也是广东的骄傲。希望他们能够保护好自己,做好本职工作,救助好病人,为肇庆争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肇庆力量。同时,请奋战在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放心,肇庆工会与你在一起,有困难请找工会,工会永远是你最可信赖、最贴心的“娘家人”。

  据悉,肇庆市总工会近日紧急增拨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19万元,对该市支援湖北医务人员每人发放慰问金5000元,对每家防疫应急保障企业发放慰问金2万元,支持防疫应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