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慰问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

2020-02-17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
分享:

  2月14日-15日,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带领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慰问了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家属,及时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关爱。

  截至目前,阳江市共派出两批医疗队共31名医疗人员驰援湖北,投入抗疫战斗。这些医护人员主动请战奔赴抗击疫情前线,吴松伟对他们敢于担当、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对家属的理解、支持、配合表示感谢。

  市总工会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希望家属照顾好家庭,让抗疫英雄能全身心投入战斗。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切实把关心关爱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医疗人员摆在优先位置,加大经费投入,提供贴心服务,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当好医疗人员的坚强后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市总工会心系医疗人员,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市总工会马上下拨专项资金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支持。截止目前,市县两级工会已投入疫情防控资金90.41万元。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