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遂溪县两级工会慰问医疗设备生产企业一线职工

2020-02-14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遂溪县总工会
分享:

  2月11日上午,湛江市总工会、遂溪县总工会两级工会深入到遂溪县岭北工业园区医疗设备生产企业广东汇通乳胶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慰问生产一线职工。湛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苏琛等参加慰问。

  在汇通公司董事长的陪同下,慰问组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各个车间的复产复工情况,并为该公司工会送上慰问金。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该公司工会响应上级工会号召并迅速行动,向全体企业职工发出“疫情就是命令,产量就是贡献,产品就是爱心”的口号,紧急动员工人提前返回工厂开工生产医用手套,通过努力动员,约200名员工自觉放弃休假提前返厂,以最大努力缓解全国医用手套的紧急之需。该公司工会为最大限度提高产能,组织全体员工发扬奉献精神,采取24小时三班倒工作制的形式极大提高产能,每天能生产55万副医用手套。到目前止,该公司在没有提高产品价格的前提下,已向全国各省区、疫区供应医用手套1000多万双,为全国抗击疫情做出了湛江企业应有的贡献。

  为应对目前社会上口罩紧缺的问题,汇通公司结合本地实际和形势需要,加快制定医用口罩生产改造方案,力争在月底前建成投入生产,满足湛江及周边地区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朱华雄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全体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的贡献,并转达了市、县两级工会对在生产一线职工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要求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争取最后的胜利,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