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19-09-11 来源:本网
分享:

3.webp.jpg

  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当天,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率领省总慰问组一行到我省部分高校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向全省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4.webp.jpg

  9月10日下午,郭开农率队先后来到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看望了南粤优秀教师黄义晏、全国劳动模范劳锦洪等。郭开农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她说,感谢你们为广东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省总工会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当天晚上,省总工会还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的教职工送来“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教师节专场慰问演出。

  此外, 9月6日和9月9日,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还先后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星海音乐学院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在12名慰问对象中,有90岁的作曲家施咏康、省教学名师刘红红、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桥、南粤优秀教师方有恒等。他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谢岩梅向教师们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省教科文卫工会要更加热情地关心关爱教师,着力解决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舒心从教,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与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