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2万余个事业编制岗位等你来!

2020-08-14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的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迅速行动、精准施策,于8月13日发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采取“统一招聘时间、统一征集岗位、统一报考条件、统一发布公告、统一组织报名、统一考务要求”的“六个统一”举措,拿出2万余个事业单位编制岗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招聘,广东各级公益一类、二类事业单位均拿出空编数10%以上,全省人社系统更是拿出空编数20%以上的岗位组织公开招聘,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同时,在岗位条件方面,除招聘博士研究生可增加研究方向和业绩成果等条件外,其他岗位原则上都不作年龄、职业资格、技术职称、工作经验等方面的要求。据统计,所发布的岗位中招聘大专及本科的15324个,占岗位总量的73%。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技师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择业期规定的高校毕业生。

  港澳应届毕业生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公告规定条件,可报名参加大湾区9市及省直驻上述各地事业单位1万余个公开招聘岗位。

  重要时间点:

  1.考生于2020年8月31日9:00至9月4日16:00登录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

  (http://ggfw.gdhrss.gov.cn/sydwbk)报名。

  2.报名成功考生请于2020年9月28日9:00至9月30日17:00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3.考试预计于10月中旬举行。

  疫情防控要求:

  报考者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详情链接:

  http://hrss.gd.gov.cn/zwgk/gsgg/content/post_3064544.html?from=timeline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