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瑶族自治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

2022-01-05 来源:乳源瑶族自治县总工会 黄日宏
分享:

  2021年12月30日,乳源瑶族自治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乳源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谢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乳源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许尔金主持会议。乳源瑶族自治县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乳源瑶族自治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副书记、有关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经验交流会和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精神,省、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该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解读部署。

  谢向军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握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挑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二是要对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的重点难点,牢牢把握“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不断优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形成多方合力,稳步推动改革工作进程,共同抓好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