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武江区总为省级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揭牌

2022-01-04 来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李秀美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服务广大职工,12月28日,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为荣获省级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的广东爱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举办揭牌仪式。武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武江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这是武江区总工会创建的第五家,同时也是第二家荣获省级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所建的“爱心驿站”免费提供如厕、空调、开水饮料、无线上网、充电设备、微波炉、座椅、医药箱、针线包等多种便民服务设施,有效缓解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广大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的现实问题,给他们营造了一个温暖的休息场所,让更多冒着严寒、顶着酷暑的户外劳动者能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不断提高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揭牌仪式后,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及企业工会代表与参加揭牌仪式的户外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关心他们的需求,询问他们关于“爱心驿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更好发挥“爱心驿站”的作用,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工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