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仁化县举办第六届职工公益徒步赛

2021-11-25 来源: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 罗培槐、傅家豪
分享:

  11月20 日,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举办的第六届职工公益徒步赛在阅丹公路巴寨景区路段(全程13.8公里)隆重举行,全县26个基层工会、共派出123队,492人参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小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仁化县职工公益徒步赛至今已连续开展了五届,今届各工会、职工报名热情空前高涨。职工徒步赛活动是县总工会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工会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一项品牌活动。开展这样大型的职工文体活动,是对仁化县工会广大职工群众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基层工会总体素质的一次展示,旨在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号召全县职工要振奋精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们以满腔热情、昂扬的斗志尽情展示他们的风采。各工会、各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密切协作、自觉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快乐,赛出健康。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健康活力队夺冠,另有25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团县委、县妇联、县工商联的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证书。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