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2021年中小学教工毽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10-18 来源:韶关新丰县实验小学 潘朝炜、新丰县教育局 罗天华
分享: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各项应急准备的前提下,由韶关新丰县总工会和新丰县教育工会组织的“2021年新丰县中小学教工毽球比赛”在县实验小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22支代表队、17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期间,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竞赛体育盛宴。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县教育系统广大教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该县教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推进该县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对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丰三中代表队和新丰第二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中学组和小学组团体冠军。新丰县总工会副主席廖艳梅、新丰县教育工委副书记江慧嫚、新丰县教育局副局长曾继藩、新丰县教育工会主席罗天华、新丰县实验小学校长朱能法、新丰县教育工会女工委主任钟少英分别为中学组和小学组获得团体前六名的代表队颁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该县全体教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人人热爱运动、全民健身强体”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县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为丰富教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工健康水平,推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