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麻章区举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巡讲活动

2021-10-18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为提升民营企业依法治企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企业发展,10月15日上午,湛江市麻章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和区工商联在湛江市事达实业有限公司举办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巡讲活动,各基层企业工会主席、企业人事经理约50人参加。

  本次巡讲活动邀请广东鸿峰律师事务所洪淑玉律师以“常见劳动纠纷及防范对策”为主题开展法律讲座,向企业职工宣传劳动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以企业和职工普遍关注的合同签订、离职、社保、工伤赔偿等法律问题为聚焦点,附以典型案例进行生动讲解,并对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条款进行了专业、详细地解读,赢得了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巡讲活动发放各种法律宣传手册共计200多份,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和职工的法治观念,教育引导企业依法治企、广大企业职工依法履职和依法维权,共同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推动麻章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