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助企业建设体育设施,番禺区总实地走访调研广重集团职工文体阵地建设

2021-09-17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石壁街工会 简嘉欣、广州广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张晓燕
分享:

  9月14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副主席梁杏梅、办公室主任王绍文、石壁街工会工作人员一行人,到广重集团实地走访调研职工文体阵地建设情况。广重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恨水陪同调研。

  今年6月底,“初心铸梦”广重集团党群活动中心落成,室内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健身室等运动场所,成为了职工们业余生活的好去处。但职工们还有个心愿:位于室外的篮球场由于年久失修,地面粗糙不平整,不利于运动,期待翻新建设。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番禺区总工会拟在2021年从全区各企业中选择一批单位,补助其体育设施建设,提高番禺区职工队伍的身体素质。在获悉这一消息后,广重集团工会立即展开申请工作。

  番禺区总工会对广重集团改造篮球场这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指导相关工作推进。走访调研当天,番禺区总工会领导查看了室内羽毛球场、健身房等运动场所,了解职工书屋的服务情况,对广重集团工会工作予以肯定。梁杏梅副主席指出,文体服务也是工会开展职工普惠工作的一种方式,希望职工普惠服务不仅能给职工带来物质上的实惠,还能涵盖文化体育等方面,让职工同时获得物质和精神上的满足。

  广重集团工会陈主席对番禺区总工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广重集团工会将结合自身特点,合理推进篮球场项目建设,有效使用配套经费,以此为契机,加强与街工会沟通联系,充分利用上级工会资源,进一步推动广重集团职工身体素质的提升。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