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大鳌镇总工会召开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17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黄泽彬
分享:

  为推进江门市新会区大鳌镇工会全年重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同时加强镇总工会和企业工会的沟通交流,增加工会团队的凝聚力。9月10日下午,大鳌镇总工会召开了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大鳌镇副镇长(人选)陈华健、镇总工会主席李卫笑出席会议,镇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大鳌镇副镇长(人选)陈华健对大鳌镇总工会2021年重点工作作部署,各基层工会主席就工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大力度做好基层工会主席评议、执法评议、智慧工会积分制活动推广、产业工人技能发展这几项重点工作。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加大力度发挥好工会组织团结引领职工、服务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履行工会主业主责,团结广大职工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建设。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