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斗门区总中秋国庆走访慰问困难劳模

2021-09-17 来源:珠海市斗门区总工会组宣部 梁淑琴
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扎实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9月16日,珠海市斗门区总工会慰问团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梁荣固的带领下,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劳模,送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拉开2021年斗门区总工会中秋国庆“送温暖”慰问困难劳模活动的帷幕。

  在83岁高龄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容惠筹家中,梁荣固亲切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促膝谈心,了解老人最近的身体、生活情况和所需所求,并送上困难劳模慰问金。老人激动说:“非常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工会的关心”。梁荣固感谢他为斗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将劳模精神、优良家风传承发扬下去。

  近年来,斗门区总工会把关爱劳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每年都组织劳模健康体检、疗休养,困难补助申报,节日慰问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劳模,使广大劳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和谐氛围。

  本次活动共慰问斗门区13名困难劳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