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助推创建文明城市

2021-09-16 来源:韶关新丰县总工会 廖嘉华、李治文
分享:

  9月15日至16日,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到丰城街道石镇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倡导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提升居民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活动中,新丰县工会党员志愿者们到街边小巷、商家店铺派发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宣传文明礼仪常识、宣传《新丰文明公约》等。志愿者们号召每位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既要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又要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主动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实践者、执行者!

  此次宣传,使广大居民群众了解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调动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为建设美好新丰贡献力量、增光添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