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从化环卫行业工联会为环卫工点亮“微心愿”

2021-09-16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环卫行业工联会 通讯员:廖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关心、爱护困难职工子女,9月13日,广州市从化区环卫行业工联会在区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下,点亮“微心愿”主题实践活动在区环卫所大院举行,帮助环卫困难职工家庭完成微心愿。

  从5月份开始,区环卫行业工联会发起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微心愿"征集活动。“我的孩子想要一盏学习台灯。”“我的姑娘要上初中了,如果有辆自行车就方便多了。”“我想给女儿买一个新书包。”……活动期间,多名环卫工人提出了自己的微心愿。不少社会爱心企业以及党员干部纷纷争做“圆梦使者”,为孩子们送上"微心愿"礼物。

  活动现场,丰富多样的礼品堆放整齐,区环卫行业工联会、区环卫所工会人员将爱心礼物一一送到困难职工手中,感谢他们为守护优美干净的城市环境而付出的辛勤与努力。看到自己的小小心愿得以实现,环卫工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共为30名环卫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实现了"微心愿",在实现扶贫帮困的同时,也搭建起了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下一步,区环卫行业工联会将继续推动爱心精准对接,让活动更有力度,让服务更有温度。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