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仁化县税务局工会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揭牌

2021-06-21 来源:仁化县总工会、仁化发布
分享:

  2020年,国家税务局仁化县税务局工会委员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6月17日,该工会举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揭牌仪式。韶关市仁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马小荣、韶关市税务局工会主席陈红光参加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国家税务局仁化县税务局工会委员会坚持党建带工建,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的理念,大力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以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活动为载体,把建会、建家、建制结合起来,打造了“学习之家”“温暖之家”“民主之家”“服务之家”,从多方位多角度为职工考虑工作以外的需求,进一步为干部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并实现自我增值,让职工感到“家”的温暖。

  此次揭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对该局工会工作的肯定,仁化县总工会也对该工会建设职工之家给予了专项经费补助。下一步,仁化县总工会将继续带领仁化各工会组织,持续发挥工会组织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娘家人”的服务质量,夯实职工服务阵地,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以更好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