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你,关爱有我,湛江市霞山区总在行动

2021-06-21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在疫情应对处置中的作用,6月16日下午,湛江市霞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袁建兴率队到港区医院、解放爱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慰问该区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

  在慰问时,袁建兴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的健康才能守护更多人的安全,同时了解和掌握他们在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做好后方保障。

  除了开展“战疫有你,关爱有我”走访慰问活动,霞山区总工会还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提高防控意识,带头做好本部门本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