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五一”前夕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2021-04-22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陈创东、李文通
分享:

  4月21日至22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韶关市新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小同率队慰问陈莲娣、李淑芳等劳模代表,为劳模代表送上节日的问候关怀、美好祝愿以及慰问金合计14000元,同时感谢劳模为新丰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陈小同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关心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发挥更大的引领示范作用,要在全社会大力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励广大劳动者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引导和带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力打造韶关绿色高质量发展融湾先行区。今后,该县还将加大对劳动模范的宣传力度,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一直以来,新丰县委县政府和县总工会非常重视劳模的生产生活情况,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提升劳模地位,落实劳模待遇,对劳模的档案实行动态跟踪,及时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劳模心坎。近三年来,县总工会累计帮扶劳模80人次,累计金额约150万元。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