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沙田镇总工会召开村(社区)工联会换届工作会议

2021-04-20 来源:东莞市沙田镇总工会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村(社区)工联会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东莞市沙田镇村(社区)工联会换届选举工作,4月16日上午,沙田镇总工会召开村(社区)工联会换届工作会议,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何锦明,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陈仁祥、各村(社区)组织委员、工会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总工会副主席黄俏梅主持。

  会上,陈仁祥结合工会章程和有关政策要求,对沙田镇村(社区)工联会换届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要求各村(社区)工联会要加强领导,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完成。

  何锦明表示做好村(社区)工联会换届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村(社区)工联会要结合实际,一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这次换届有序按时圆满完成,并就做好村(社区)工联会换届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这次村(社区)工联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把选人用人关,选优配强村(社区)工联会领导班子;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村(社区)工联会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四是要以换届为契机,推动全镇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下来,镇总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工作,确保做好村(社区)工联会换届工作,不断提升工会组织战斗力,为加快“魅力湾区、创新港城”建设,确保沙田镇“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