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从化区总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6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维护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下午,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组织了全区各镇、街、园区总工会(工委会)、系统、行业、直属单位工会、百人以上非公企业工会主席代表等80余人,在广州市第二工人疗养院举办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工会干部认真观看了央视一套《焦点访谈》栏目播放的4.15全民国家安全宣教日首个宣教片:《吃着中国饭砸中国碗!起底“双面人”李亨利》。

   国家安全事关每一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区总工会希望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全区各级工会切实联动起来,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共同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真正转化为自身学法、懂法、普法的实际行动,切实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意识,铸牢坚不可摧的人民防线,共同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磅礴力量,实现国家长治久安。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