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番禺区总开展“庆三八”慰问女职工女劳模活动

2021-03-08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
分享:

  3月5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开展了“庆三八”慰问女职工、女劳模活动,先后看望慰问了企业困难女职工阿仪、全国劳模王秀甜、一线抗疫医务人员李丽清,分别为她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番禺区总慰问组首先看望慰问了企业困难女职工阿仪,了解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据了解,今年36岁的阿仪在沙湾一家企业工作,4年前丈夫因病去世,住院期间用去了大笔医药费,女儿现在读初一,每月还需支付房租费,家庭经济来源全靠阿仪的打工收入来维持,家庭负担重,生活困难。

  番禺区总工会有关领导在了解到阿仪的情况后,当场要求沙湾街工会做好阿仪等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通过情感关怀、物质帮扶、政策帮扶等措施,确保帮扶脱困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沙湾古镇奶牛皇后店和何贤纪念医院沙湾院区,看望慰问全国劳模王秀甜和援港抗疫女医务人员李丽清,与她们亲切交谈,感谢她们为番禺经济社会发展及抗疫工作所做出的努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