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迎春新模式,乐昌市总出动“文艺轻骑兵”开展送万福进万家

2021-01-25 来源:乐昌市总工会 白芸、王勇坤、李靖
分享:

  为喜迎2021年新春的到来,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下,乐昌市总工会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1月20日至23日,联合举办了乐昌市“文艺轻骑兵”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在乐昌市中航城乡环卫有限公司和乐昌市五山镇石下村开展。在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的群众们热情高涨,充满欢乐祥和的年节气氛,书法家们根据群众们希望的美好愿景在喜庆的红纸上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和春联,赠予基层环卫职工及当地村民。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平安迎春,在安全的环境下,共给乐昌市中航城乡环卫有限公司的职工们及五山镇石下村的村民们送去了900个“福”字,900副春联,让他们切身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喜庆的氛围。与此同时,通过“粤工惠”APP平台开展了线上送春联及送电影票活动,共送出了100副春联和600张电影票,让工会会员们也感受到浓浓的迎春气氛,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而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电影票兑换时间将持续至2021年6月30日,倡导抢到票的会员们分批分散观看电影,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平平安安过大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