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翁源县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审计工作汇报会

2020-12-31 来源:韶关市翁源县总工会 何丽君
分享:

  12月30日,韶关市翁源县2020年基层工会审计工作汇报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总工会副主席蔡建茹主持,翁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雷展发,韶关市总工会原经审委办公主任魏道静出席了会议,19家被审计单位工会主席、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方机构华税银河会计师事务所对该县今年被审计的19家基层工会的审计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魏道静对该县2020年基层工会的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对此次审计发现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在现场提问环节对各基层工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对审计发现问题的监督整改力度,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不断提高财务人员(经审人员)的监督和管理意识,加强经审队伍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多措并举,全力促进该县工会经审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