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智慧工会特约商家李锦记濠桥专卖店开业

2020-12-29 来源: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 通讯员:邹景云 黄泽彬
分享:

  12月25日,江门市智慧工会特约商家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濠桥专卖店开业。新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俊杰,区总工会副主席万春玲,李锦记酱料集团营运总裁范小刚,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谢允平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李俊杰向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颁授“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奖牌和荣誉证书。这项殊荣充分肯定了李锦记始终坚持以食品安全为基石的经营理念,李锦记过硬的产品质量也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

  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是江门智慧工会首批特约商家之一,为广大职工会员提供折扣优惠。开业当天,该店吸引了众多职工进场选购。

  江门智慧工会首批特约商家包括江门市大昌超市、永利商场、昌大昌超级购物广场、国大药房、葡韵西饼、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国金酒楼、恩平山泉湾温泉酒店、恩平市锦江温泉度假村、携程旅游、十月初五饼家共11家企业,所有在江门智慧工会激活并成功绑定银联卡的工会会员均可享受特约商家提供的优惠。

  职工可以通过关注“新会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江门智慧工会”完成会员实名认证,再使用平台页面底部的“优惠商家”功能,发现周边的工会优惠合作商家,享受专属福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