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开展“固定党日+共创工会新活力”学习教育活动

2020-12-25 来源:韶关市仁化县总工会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工建工作,加强对广大工会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工会组织活力,仁化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县工会第二十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及基层工会党员干部代表开展了“固定党日+共创工会新活力”学习教育活动。仁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马小荣作为普通党员全程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当天,活动参加人员首先由仁化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刘志宏带领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前往韶关市工人运动和工会历史陈列室参观学习。参观陈列室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对陈列室所展示的关于韶关工运的文字、图片、实物深感兴趣,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身为工会干部的他们深感自豪与光荣,让大家看到了韶关工人运动和工会历史的光辉历程,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工会组织初心,发扬工运精神伟力,以党员先锋模范的要求做实做细工会工作,共创工会新活力。

  韶关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与参加人员一起参观了韶关市工人运动和工会历史陈列室,鼓励工会干部通过参观陈列室,进一步弘扬韶关工人运动的伟大精神,学习传承韶关工会人的优良传统,为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推动仁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