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曲江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搭建园区沟通桥梁

2020-12-29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曲江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 成东明
分享: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12月22日、23日和29日韶关市曲江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开展三场园区相关企业职工走进广东省消费扶贫创业创新基地(曲江)体验交流活动。

  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主席邱祖清、副主席黄学飞和园区相关企业职工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韶关市消费扶贫产品、优质特色农产品,以及优质冷冻食品。对双创基地运营主体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针对园区企业职工的购物优惠方案给予充分肯定。

  曲江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重要指示,满怀信心不动摇,坚定决心不松劲,保持恒心不懈怠,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质量,促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任务完成。

  (编辑:邓佩莹)